close

大概是在上個月,因緣際會下知道在雙城街裡有家新的餐廳開幕了!

聽到這名字

豬妞廚房/Ada's

嗯?是想嚇唬誰??賣什麼?
 
行動派的我就立馬橋好時間 ,直接過去吃一吃!
 
 
說真的,一進去我很喜歡這裡營造的空間感和氣氛 !
DSC_0345  
 
並不會感到擁擠,而且也有舒適的沙發,風格很低調自然又讓人印象深刻。
 
尤其是酒櫃,裡面有我很喜歡的Quandy Electra。我對這裡好感度大大提升。(酒鬼上身狀態)
 
至少這樣子的佈置品味打破一般對西餐廳的刻板印象,又不落俗套才是厲害!
 
我先不放B1的空間照片,有空來吃的人可以去參觀感受一下,晚上坐下來喝個小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 
 
 
來來回回,我總共吃了六次!每一次帶去的朋友都很喜歡這裡的餐點。以1到100分來說,豬妞的平均值都在88~96分以上 。
 
我把我吃過的菜色PO上來 ,這些餐點都很不錯!!若第一次去 不知道點什麼的,可以參考看看。
DSC_0345
 
 
 
桌面的基本擺設 ,我喜歡他們的餐具,很有趣又有質感!
DSC_0343
 
 
 
 
桌面上的其它備品 。
 
DSC_0344
 
 
 
唉唷喂呀 ,紙巾也要走小可愛路線就是了~~
 
DSC_0261
 
 
麵包沾醬,
由左到右依序是磨菇松露奶油、橄欖油陳年醋 、青醬奶油
 
一般的台灣老灰啊 長者們 都會喜歡左右兩邊的醬,大家都覺得中間直接在吃油!
哦no~~
 
中間的沾醬才是最經典而且高檔的部份 。不過食物的喜好是一種很主觀的感受 ,
至少這三種醬都很好吃,配上熱熱的麵包實在開胃!
 
我媽跟我去了豬妞兩次,每次都要叫我問服務人員 這麵包有沒有零售…
她很喜歡這樣外表酥,裡面軟有嚼勁且富含麵香味的餐包! 
 
DSC_0347
 
 
 
豬妞開胃拼盤,
 
我吃的很開心,因為起士和配料都是很棒的內容,
 
但起士也是很個人觀感的食物!!我就自己獨享完這一份!(後面的餐點差點吃不下!)
六種起士耶!還配上三種不同的火腿!嘖嘖!!讚!
 
DSC_0269
 
 
 
 
這道是前菜,胡麻天使冷麵! 點套餐的其中一項
漂亮精巧份量剛好!讓你吃下去感到滿足又覺得意猶未盡!
 
DSC_0308 
 
 
 
 
水牛起士佐蕃茄莎莎醬,以及蕃茄烤田螺、起士餅
 
邊吃起士餅,再搭田螺跟蕃茄盅裡的水牛起士,最後也把整個蕃茄吃光光 營養滿分!
 
DSC_0251
 
 
 
 
登稜~~~~~
 
每次到豬妞必點的經典食物之一!!
我很推荐點這道,很有梗!一出現在桌上 大家就很有話題!
可以順瞬炒熱氣氛的:烏漆嘛黑薯枝!
 
至於詳細內容,就把這個驚喜留給各位來品嚐吧!
很妙的一道下酒菜!
 
DSC_0258 DSC_0346 
 
 
 
 
 
 
再來!小巧可愛的海陸雙炸!這菜一出來很吸睛呀!
趁熱吃唷!!
 
DSC_0248 
 
 
 
酥炸雞軟骨佐五味醬。
 
我一直覺得我們下意識在為了喝酒作準備!
 
 
DSC_0313
 
 
 
 
 
軟骨不過癮 來份Q~的花枝圈!
我這人比較厚臉皮一點,請店裡多給我一小份凱薩醬
原本的是附莎莎醬。
 
DSC_0361 拷貝
 
 
 
 
 
 
話說,人多的時候,比如說五六個人的聚會,
我很推荐點這項~"歡樂派對",大家愛吃哪種自己來~
 
 
DSC_0321 
 
 
 
 
這味!
松露磨菇卡布奇諾! 當天我媽和同行的友人都熱愛!
 
但我十分怕燙…所以喝比較久。根據友人的形容!熱熱喝超美味!!
就是要熱呼呼的湯!
 
DSC_0348
 
 
 
 
 
這個湯的配件,
 
烤的香脆的法國麵包配上烤過的菇,直接用手拿起來咬啦~雙手萬能!
 
DSC_0349
 
 
DSC_0350 
 
 
 
 
這湯是我第一次去點套餐時的 匈牙利牛肉湯! 實在對我的味!
喝到一滴不剩才讓人家收走碗 ~~
 
 
DSC_0252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媽點迷你套餐的主食…
我們都以為迷你套餐 應該披薩很迷你吧… 然後就出現一個十吋的披薩在桌上...驚
 
我們都傻了,帶回家再熱過,香到我家的阿尼在外面死命拍門(代表他也要吃)
我很推荐這份披薩,帶朋友來點,沒有失誤過!
 
喜歡麵食的朋友,把料吃掉後,完全沒抹醬的那圈麵皮一定要慢慢啃!
口感十足 ,又帶有麵香味! 
 
DSC_0271
 
 
 
海鮮天使墨魚細麵!
料很多唷!
 
DSC_0312 
 
 
 
 
 
 
登稜!!
 
 
再來是我本人十分推荐的 :明蝦細扁麵佐明蝦汁!
喜歡濃郁蝦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,等一下還有同場加映異曲同工之妙的燉飯
 
別小看這盤,份量挺多的~
 DSC_0253
 
 
燉飯來了啦!!
 
明蝦汁海鮮燉飯~
今天就是為了吃這個,全吃完的後果就是
後面的飲料喝不完 ,甜點也吃不下!但叫你浪費你也做不到,
不把他吃完你會恨自己為什麼浪費!!
 
 
DSC_0362 拷貝
 
 
 
 
再來是份量大!肉醬多~包君滿意的義式千層麵!
 
看似簡單的東西 肉醬內容都是真工夫哦!而且用料大方!!
真的是濃厚的肉醬在裡面!!
 
 DSC_0364 拷貝
 
 
 
 
 
 
 
蕃紅花蟹肉燉飯佐酥炸軟殼蟹!
 
讚!
 
口味、配色、燉飯的口感掌握都很棒!
 
胃真的不好的人…可能得請廚師把飯燉軟一點。
這是進口的米 ,我誠心的推荐你就照原本的口感點!
 
 
 
 DSC_0254
 
 
 
 
也是吃到一滴不剩的 紅燴牛肉燉飯,
 
我媽坐我斜對角,她說味道都飄到她那裡去了) 有夠香~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拿湯匙過來猛挖我的燉飯!
 
(謎之音:妳不是自己點義大利麵嗎!)
 
DSC_0351 
 
DSC_0352
 
 
 
 
 
 
份量不少的紐約客牛排!!五分熟最棒了!
連同配菜醃菜都吃完 整個肚子就挺身而出了!
 
DSC_0255
 
 
 
 
每次說要帶我爸吃西餐 他都說不要,因為吃不飽!
 
身為好女兒的我直接點海陸,最後我爸吃不下!請我媽協助吃完!(我們不浪費的唷!)
 
DSC_0270
 
 
 
 
 
各位觀眾!!
 
登登登~~稜!!!
 
我去六次就點了三次的"義式燉牛膝佐什綿蔬菜奶油飯!
 
牛膝燉的軟嫩!輕輕劃刀過去 肉就和胃頭分開了。
 
奶油飯既單純又經典! 我也是把這道主菜通通掃空!
而且~~最後要把牛膝上面燉的軟Q的軟骨和腱,通通切下來吃!!
 
這真的是我的最愛!
 
DSC_0315 DSC_0323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隱藏版的:熱舒芙里!
 
我手腳太慢了,拿手機拍好已經小塌了…嗚~
 
好吃!!
 
有去用餐的話 開口問看看,
 
有問有機會哦!
DSC_0320 
 
 
 
 
 
最近的新發表,栗子蒙布朗!
 
前面的菜吃完後,我們硬是休息了一小時,
然後再繼續把這道甜點吃完!
 
好吃!用料又實在!別錯過了呀!
 
DSC_0365 拷貝
 
 
 
 
起士蛋糕,
 
我只能說,起士蛋糕有他一定的喜歡客群存在!!
 
 
DSC_0327 DSC_0329 
 
 
 
 
 
香草蘋果派
 
口感不錯!!
跟你所想的蘋果派不太一樣!嚐嚐看!挺不賴的!
 
DSC_0272
 
 
 
 
法芙娜蛋糕!
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!!
 
DSC_0273
 
 
 
 
 
檸檬塔!
 
酸甜的滋味!
配茶很對味!
DSC_0259
 
DSC_0260
 
 
 
 
 
芒果奶酪的口感很細緻!
不容錯過!
 
 
DSC_0326
 
 
 
焦糖布丁,
 
布丁的口感也很好!而且口味適中,綿細的布丁很有質感!!
 
DSC_0353
 
 
 
 
香草鮮奶茶!
 
DSC_0316
 
 
 
 
 
附餐飲料,奶茶!
 
DSC_0256
 
 
 
 
 
這個!!!是吧台帥哥特地為客人量身做的豬妞特調!!
 
喜歡大膽嚐試的人,不妨試看看 ,我能先告知的是! 酒精濃度不低!
 
 
 
DSC_0354 DSC_0355 
 
 
 
 
參考資料!!名片和店址!
 
DSC_0263
 
 
我去了這麼多次,
從一開始的,有普通有滿意,一直到我這次去 真的每一項我都勾非常滿意,
 
 
這麼說好了,我不太喜歡某餐飲集團完全sop的背書服務 ,
 
這裡的服務人員談吐對話都讓你覺得很放鬆,而且他們很貼心,服務的十分週到!
 
很有人性的服務人員!! 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制式化或冷淡! 或是在背書 
 
而且對於菜的了解都很專業!
請服務人員推荐的東西也沒有踩到地雷 ,不過這還是會有個人喜好的存在啦!
 
 
 
DSC_0257  
 
 
 
總言之 
 
豬妞的菜色和價位都很實惠,不會用差的食材呼隆客人。
不會說高價位然後吃不飽又吃不好,這是我覺得豬妞做的很好的部份!
 
真的很了解食物的人,一吃就知道!
 
有興趣的,有耳聞的,不如就去品嚐一遍吧!
 
一間店用不用心,其實看的出來,很推荐大家去用餐!放鬆一下,點一支酒也不錯!
 
目前的優惠是刷花旗卡八折唷!
 
 
店家資訊:
 

02 2585 2990 

 每天 11:00 - 23:45


更可以加入粉絲團,得到更多的新訊息哦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ggy629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妞廚房/Ada's 推荐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um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